空泽泽泽泽

路飞

龙族4续

我来填坑啦!!!
很短小哦!嘿嘿嘿!
第一章
路明非睁开黄金瞳,然而内芯已经换成了路鸣泽,小魔鬼举起昆古尼尔,朝着已坠下马的奥丁掷了过去,而这本属于奥丁的世界Bug,即使有着自己的思想,却也反抗不了小魔鬼,只能直直的向奥丁而去。 奥丁淡定地躲过了小魔鬼的袭击,迅速起身,举起黑剑,朝着空中的小魔鬼冲去。小魔鬼从空中抽出一把枪,那枪似乎有些熟悉,那是路明非梦境中看到的那把插在那个有着瑰丽眼瞳的男孩身上的那把黄金圣枪,而如今这把枪却出现在了小魔鬼的手里,而那威压也是强到了极点。即便是这个世界的Bug昆古尼尔也发出了微微的哀鸣。那是对神的敬畏,即使本是神的奥丁,也受不住这强烈的威压。
这种威压,奥丁也只有在几万年前,那位早已陨落的神的身上感受过。可那位神却在奥丁现世前就已经陨落,关于他的历史也只有上古天书中记载过一些。传说那位神是这个世界乃至神的创始者。而这位神却不是一位,是一对双胞胎。哥哥拥有光明,而弟弟属于黑暗。两兄弟诞生于宇宙,滋养与天地,是神。当神对自己的领域感到厌倦时,天地便开始了变化,人类开始出现,当然也包括了神与龙。然而这对神到底是如何陨落的,这段历史却没有出现在在任何典籍中。这段历史只有当时的知情人知道。
奥丁本想收回黑剑,却已经来不及。而小魔鬼也已经握住枪柄,举枪迎击了上来。创世神的威压,并不是奥丁能承受的,所以光是抵挡威压就已经尽了全力,已经没有余力去迎击小魔鬼的一击。奥丁坠下,黑剑也被震得脱离了他的手,落地的那一瞬间,大地似乎发出了一声哀鸣。小魔鬼直追而生,举手,枪刺,气势如虹。然而,枪的气压却在碰到奥丁的那一瞬间完全消失了。小魔鬼,不,现在应该是路明非了,不知为何,他突然恢复了意识,小魔鬼也离开了他的身体,站在了路明非的身边。
“哥哥,怎么了吗?”小魔鬼轻轻的从身后环住路明非,似乎一切都是的他的意思,他微笑,“哥哥啊,这种事还是自己动手比较好吧。不是吗?”天真的语气,说着残忍的话。
是啊!自己来呀!能在死之前,杀死北欧神话中的主神奥丁,那也算是能死而无憾了呢!而这也拯救了师姐——那个属于别人未婚妻的女孩,这应该是自己衰仔一生最辉煌的时刻了吧。为自己心爱的女孩,牺牲自己的生命,有多少能做到呢?他这衰仔却做到了。
“明非,是你吗?”

因为纹身贴太烦了!就没弄!等周日漫展的时候再好好弄!
好像是个黑皮切!不想p(是不会)
就手机原相机美颜了解下!
凑合着看吧!
画师:森田饼
服装:三分妄想

国中久打卡!!!
祝我的久久生日快乐!!

Mr_丐:

#cos正片##我的英雄学院##绿谷出久0715生日快乐##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

绿谷引子:落芸 欧尔麦特幼年装久:东邪 ALL M常服久:银荻 国中久:林泽 校服久:金目 运动服久:鸠海 战斗服久:西北 万圣节久:弥子 新春和服久:三春 迷彩服久:阿房 乐队久:六六 应援服久:岚夜 十杰久:橘奶奶 恶魔久:蘑菇 占星术师久:笼廿 同人常服久:千景 DRANGBOY私设久:JOJO惊鱼 神父久:蓝川 偶像久:芥末 小飞侠久:炎衍【原po 小提琴手久:果冻 phx:@暖暖_Nya @黑Okuro @痴愚智 后期:@妄想壶--落芸 排版:@艾漫wink 摄影棚:@StudioYUKINA 又是一年一度小久的生日了,真的超级喜欢绿谷的性格简直是小天使了,能集齐这么多久久还有麻麻真的超级超级开心!超级感动!虽然不是非常完美,但也能表达我们对绿谷的爱!

Happy Birthday!!Midoriya!

今天试了电气小傻子!
不会斗鸡眼也不会翻白眼!只能傻傻的往上看!

祝自己生日快乐!
用切岛祝自己!
生日快乐!
考试顺利!

每个镜头下都有一个全新的我!
前三张后置镜头,当然花了我老大的功夫,把他P的稍微能见人!
第四张前置,哈哈哈哈自带美颜!我喜欢!
第五张很好的诠释了贴纸拯救人生的功能!
第六张!不行!我超喜欢这个笑容,即使贴纸歪了,我也要放上来!!!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笑啦这个笑容!!!

日向翔阳!
小太阳!
试这么可爱的角色,都觉得自己变可爱了呢!(妄想)
依旧是表情包九连!
镜子就是反应我丑的现实!


骚气的衬衫久
实在是没有角色试啦!但要练习,所以嘿嘿!
刚开始失去了脑子,忘了我的小芝麻!提醒后立马加了!然后迅速的拍了几张!没想到更骚气啦!哈哈哈哈哈
我爱出久!
当然依旧是表情包的我!